close
你是我的眼~~喔喔 有人問我?你失蹤了喔?我說:我沒有失蹤!我只是丟西服了心!我是丟了一份期盼美麗人生的態度心!我是丟了一個讓色彩照亮信用卡代償人性的調色盤!而倒是你~~~你們!!你是用何種的色彩來扮演你的人生租屋呢?紅?澄?黃?呢綠?藍?靛?紫?還是全都參雜在一起的黑色?或者你是~~帛琉滿眼的色~~色咪咪的色盃盃~~怪叔叔?還是??CCC有人說我是色盃盃ㄟARMANICC~猴ㄣ加ㄚ內喔!或者妳是~~黃色加綠色~~賽色喔??嬰阿人媽媽號!ㄘ代償ㄨ ㄚˋ青賽ㄟ?麥啦麥啦!邁阿ㄋㄟ啦!!哈哈請珍惜你~~美麗的人生~~房地產錦繡的前程好嗎?因為有人在背後支持著你~你不知道而已!!她是西裝外套~~~~~~~~~不告訴你ㄟ~~~~~小心你周遭的人喔!有色的眼!~~喔喔~~你新成屋是我的眼~~你是我的眼~~你帶給我~~~~ㄏ哈ㄏ哈~~~~哇勾起笑阿ㄟ烤肉~~~~見諒見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f52nflds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