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一樣的畢業典禮今天大頭陪我出席了碩士畢業典禮他引以為關鍵字排名傲的是從未缺席我的各種重要場合唯一改變的是這次我沒有領澎湖民宿到畢業證書人生中的最高學歷體驗到延畢的滋味的確是另一番酒店工作感受尤其我的論文還在天馬行空1/3的同學可以順利在今年畢21世紀房屋仲介業2/3的同學們還要再嘗試突破各種的撞牆期今天舊老闆的詢東森房屋問令我格外深感刺耳但是事過境遷我們也只能當個冤大頭開闢澎湖民宿我的瀕死經驗談365天難熬的日子我來了希望像當兵般一天天婚禮佈置減少這樣的苦熬歲月一天天迎接美好的陽光照射 
裝潢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東森房屋
分享

Facebook
Plurk
裝潢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f52nflds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