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自己!?(後慈湖優美風景) 喜愛自己-露薏絲.海(原文)*  *  *我站在無限的生命中一切都那麼完美我隨時都受佛菩薩的保佑和指導可以向內心深處探索也可以向往事尋?
s*  *  *我擴展我對生命的認識我不是一個小人物我要超越於無知無識明白佛理以及宇宙的奧秘*  *  *我完全接受自己喜愛自己在佛的引導下一切都那麼完美 澎湖民宿以上是露薏絲.海所著「生命的重建」第一章-我所相信對喜愛自己的讚嘆,不要苛求自己、批評自己、責怪自己。*  *  * 當還是小孩時在父母眼中都是心肝寶貝,全家人都酒店兼職疼愛,一舉一動都是家人的焦點,學習走路、吃飯等等,縱使打破碗筷,只要不受傷就沒事,因為大家都包容、喜愛他。 曾幾何時,當小孩漸漸長大,家中大人似乎便開始要求他們開始懂事、聽小額信貸話,上學後希望他不要輸在起跑點,只要家庭經濟許可,幫他進行各種課業補習或學習才藝,希望他們名列前矛,外加多才多藝,如果不聽話、不懂事、成績不好或才藝不夠好,便遭的責罵或批評,宜蘭民宿不管他喜不喜歡補習或學才藝,似乎不再包容他。 當他長大成人,進入社會大學後重新學習,不再受限於學校所知所學,再度拓展自己對宇宙或生命的認識,只是以前家中大人對他的責罵或批評禮服像無形的蜘蛛網牢牢的將他纏繞,他費盡力氣想掙脫,結果卻被纏繞的更緊,等到某天他結婚生子,不知不覺將以前家中大人對他的模式運用在自己子女身上,他的子女對他的管教模式提出意見時,小型辦公室才驚覺自己曾幾何時也變像父母一樣,開始運用以前所學的知識與建立的人脈,向智者學習智慧,並檢討與修正自己的管教模式,之後逐漸看到自己與子女的生命更趨近於完美。 他開始懂得感恩21世紀房屋仲介於父母,如果父母沒有讓自己受教育,哪有機會讓自己有知識的力量進行自省,更不要說向智者學習!也懂得感謝子女,讓自己看見生命中的罩門-自我,重新面對自我並再度成長,接受並喜愛自己酒店工作。 面對社會上許多對結婚生子有許多壞處或難處的聲音,他不再奉為圭臬,開始懂得為自己而活,愛自己,放鬆身心,享受家庭生活,享受子女反饋,不斷地自我成長,慢慢領悟生命中不完美的西裝外套完美。酒店打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f52nflds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